在這個大魚吃小魚的世界..

需要多少智力或是游得多快才足夠..

我認為不論你的智力多高.

力氣有多大..或是游得有多快

都是沒有用的...

別忘了這個世界上還有狡黠的漁夫

他們無時無刻無不絞盡腦汁計算著..

要用什麼方法灑下魚網才會有最佳的收穫

總不能花了100元買個魚網..只為了補一隻

小到不行的暮拉魚...就能填牙縫都不夠

這個世上就只有笨蛋或有智慧的人才能快快樂樂過一生

大智若魚 或是 大魚"若智"....就只有自己心裏明白..

我知道我不是個驄明慧黠的女人...

但最少我知道我有顆小到不行"知足"的心-

雖然小心眼的我沒有足夠的野心當個有錢人...

最少小心眼的我在人生最要決擇中從無失誤過...

因為我只相信我天生中的本能直覺(instinct)

也許笨蛋的相法總是和一般人不一樣...

 所以希望未來的我們會是對不用煩惱錢且快樂的player

我想小心眼的我之人生中的角色只是個懂得偷懶的 "player"

life is a game ...enjoy it and be relax !!













 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b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