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rnekqu.jpg 

我還是習慣保持"自我"--因為我沒有必要再為一些無聊的事傷腦筋...

有時說出真話,反而會讓人覺得討厭.....只要不打擾到我就ok了..

反正每個人"人生中"所做的決定都是自己當下的選擇....

如果因為我的"自我"感覺到不友善..那我也只好認了...

也不需要當我的朋友...因為我自己會尋找"適合"自己的朋友...

 

時間變化太快...我的速度也變快了..只是這樣的步調還是不適合目前的我...

最近真的有些不快樂...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快樂...

也許是我不喜歡身邊的那些人吧....或是那些人也不喜歡我吧

我還是那一句不習慣被打擾...I KEEPT TO MYSELF

因為只有自己獨處時....才是我最"自在"的時間

再也不想再因為另何人事物"委曲自己"

如果過去的30年我是為了家人..朋友..同事活在這個世界

那麼至少現在放下驕傲的我..可以為自己"自在"著活著..

做自己想做的事..看自己想看的書..加入自己想要的團體

那麼過去30年"自我控制" "自我壓抑"的日子就沒白過了

至少...現在的我也算半退休了....

也許是好事吧...36歲可以退休..總比那些63歲退休的人好多了吧..

9rsksg.jpg 

 只想改變自己: 20歲-30歲的我,如果因為太友善,朋友太多而存不到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麼我是不是應該讓30歲的我習慣寂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歲-30歲的我,如果因為工作方向錯誤而成為窮忙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麼我是不是不應該讓30歲的我習慣慢步調的積極理財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才能"越懶錢存得越多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來就不會後悔年輕時的揮霍無度..黑奴般的日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年輕只有一次該玩的我一定會玩到底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該做的工作一定會做到爆肝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以後年老的我才可以窮得只剩

"錢"$$$$$$$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lt="" /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b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